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纪录..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纪录..

sunway


































tatto
BBQ







11/8
为了帮安和冬菇庆祝生日~
一早起来 去ts买安礼物
10去 12。30一定要回到
赶死我们了 没那么狼狈过- -
过后 坐文静妈车 去他家
再去shelby家- -
7点多吧 开始~
本来我和楚说要吃很多的
怎知最后 吃了半个鸡腿 2条hotdog 1个鱼丸
没了- - 我的天 唉~
过后本来说 要个那个ah kuan喝茶
怎知突然 杰说有惊喜~
就去了 原来是tatto - -''
去到怕死了 - -
感觉太什么了- -
一开始 蛮痛的
过后就没了 最后补色
痛到老妈都不认得- -
12/8
去拿电话~
然后近历家
就一起去了~
他带我们去
sunway s-1 吃东西- -''
然后还去了 sunway lagoon - -''
我玩不到水!!!
进到去 没想象中好玩
一开始 我们要玩海盗船
怎知下雨 关了
换去玩杯 - -
一开始就晕 我们都老了?
那么快不行 = =
然后去玩过山车 ~
吓死了 zzzz
那个水的 进到暗的
恐怖到....什么也看不见 = =
然后完360度的
我快疯了- - 停在哪
我整个脚terbalik - -
加脑充血+怕 叫到我傻 - -''
过后走那个桥
累到.....
而且不恐怖
最后 换衣 去gasonline ~
还以为他们在
去到屁都没- -
最后去了婆家~
晚上 睡觉
睡相太差 给姐看到了
我知道我死定了.....
你不明白我
请不要乱说
我没有叫他买东西
每次都是他自己买的
一起都是有分有合
别说的我都错完
我不是傻的
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
我知道
请你们别把我想到那样
你老妹我不是你们想到的
那么笨 那么贪钱 那么傻 那么发侨的
可以吗?
你们自问自己
你们几岁去clubing
几岁喝酒 几岁p
天天出?
你身边都围绕着男的
你不说?
你们不懂我 就别乱说
我只是想玩和自由
不可以做的 我自己知道
如你们真的想那样说
我也不能怎样 ........
你们不了解我
别乱说
是我家人又怎样?
有好好的了解我在想什么?
自由要被封锁了..
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