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2011 ...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1 ...

ML is me =) hahha...
i wan to say ...

楚 安 惠 历 -
嘿~ 朋友 - - 好吗?
哈哈... 现在我们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过了31 我想应该只剩我和楚最得空吧?
不懂如何形容 感觉大家距离很遥远
或许没 不过算了吧
希望大家2011 都过得不错
记得来找我- - 电话不会换 哈
很高兴在中学生涯 最后两年认识你们啦
可说 和你们有许多以前没有的回忆
大家一起丑过 疯过 傻过 真可悲- -
以后没有大家在身旁 自己zap shang la - -
还有很多话没能说 很懒 - -
好啦 就将 加油 =)

郭仪琪 !!
woi ! 没写错吧?哈
我们真是很合拍 哈哈
一点就通 真了解彼此
不错, 虽然认识不久
但却感情不错 记得刚认识
就很好谈的我们 真没想到
你懂你以前几串的咯(我应该也不差)- -
不过人不可貌相麻 ~ 得空喝茶啦 ~ 朋友!

李镇隆 <3>
你真的是很蠢 !不懂要说几次几遍都不懂
不过我也习惯了 你应该也是吧?哈哈
想不到你真的回拉了耶
这证明我们有缘叻 哈哈哈
还是你想说 巧克力本来就不是你的口味?哈哈
衰拉我 - - 随便拉 反正我就是看她不顺眼 怎样?
全都是你的错 - -!2011 到 2xxx 你就慢慢忍受我吧
没发你脾气你应该不习惯吧 哈哈哈
你要知道 我是爱你的 !!(donggu lii look over here ) 哈哈哈
好啦 以后请你继续照顾我吧 呵呵~

黄坚汶 ~
这次写对了叻 你的名 = =
应该说谢谢还是抱歉?
我想两个都要说吧
一直没有机会说 也不好意思说
很感谢你 以前对我将好啦
很抱歉 我的出现应该不太好吧? = =
厄.....真的很感谢...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的聊天吧 朋友=)

最后乱的朋友
虽然你们看不见 不过还是很感激你们全部
之前对我们这么好 谢谢 !!!

说完了
希望我能有用点啦
在即将到来的2011
希望没有选错
加油!

more 10hours 58 mins -2011
happy new year =)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