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韩新...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韩新...

昨天是学校的迎新会
虽然不想去
但是通常还是会去一天
虽然预了会...
没想到真的 --
游戏玩太多
还是些丢人的游戏
对我来说

不懂是我 太被动还是冷漠?
感觉和tarc 人没差
差于 他们比较friendly ?
i mean classmate ..
至于学长姐们?
我个人比较喜欢读了一年那三位
其余的 有点....对我来说我不太想理
因为除了几位比较ok以为 其他有点自以为是
对我来说主席蛮拽的
一开始还好 后来我是那么认为 -。-

以后的生活不懂怎样
hmmmm ><
不过我很羡慕某位人
名字忘了 只记得粉红肥佬
说话蛮有道理 也蛮幽默的
我羡慕他 是因为 他从事我一直以来
从小到大 我一直想做的东西
其实我曾经也有梦想
虽然我的梦想 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但是对我而言 至少我会做得很快乐和满足
唯一让我有满足感的东西
就是我能把别人也边得漂漂亮亮的
会和我说一句谢谢...
hmmm 不过不懂何时开始
我的梦就真的变成梦
甚至忘了...
昨天遇到他 感觉很...
唯一很专心听他们说话的 就只有他了...

过了昨天 感觉自己又回到过去
一天里 把我硬强逼出来的勇气也化为乌有
感觉很可怕 不懂为什么
就算读完了 我能做什么?
去台湾?就算去了 有用吗?
或许从来没想过要去
就算以前有想 但也不是因为这科而想去
对于这科...我不懂 我不曾有你们的梦想

我不曾想当导演 演员或什么...
虽然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如果到最后成绩好 就去
烂就再见 但是还是会烦恼..
每当被你问着 不是我不想给你答案
因为我也不懂答案
告诉你我会去 结果不去 那不是历史从演
说不去 你又失落....?
反正你也是会去的 何必在乎呢...
我还会阻止你第二次吗 ?
倒是我们还能如此任性?
不行吧.....虽然不想里
但是还是会想...
我...想不到要去的理由...
去了 我又能怎样?
不会浪费钱吗...?
我很迷惑 是因为我去了真的能好点吗?
不懂不懂 ...
暂时就让我这样...
我好煎熬 但也预了的
所以....不要理我
让我自己过我的每一天吧。。。。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不再是我
请和我说
你做到了。
我也想有那么一天
我变得不再是我
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