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

这几天对我而言算是平静的
该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每分每秒都很平静..
虽然有冲动的时候 最后还是告诉自己慢慢来吧
无需强逼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不懂为何这几天总很感触
总想回很多东西
觉得自己和上一次不一样了
是不是因为年龄大了
虽然还是会很傻
但是傻起来的时候 还是很开心的
一起很傻 做很多很傻的东西
但是彼此的心都知道
我们都长大了 ...
我们都有自己该做的东西
学业 未来 虽然从前的我们也是都在讨论着
但是...大家都懂 哪里不一样.

别人不懂我们 又或者我们给人感觉不对
但是 我们自己都懂 傻完后 还是要回到现实
要为各自的学业奋斗
为自己努力 ...只能在大家假期里回到小孩子心态吧?
开学后 要奋斗 ... 我不会输...
为了我自己 为了妈妈...

不懂做莫 这几天老是想着我妈...- -
虽然不懂你是否这次也懂
不懂是特意还是无意地躺在我身旁
我真的觉得很...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分钟吧 ?
但是躺在你隔壁的我 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
也告诉自己不会再这样 不能再为这些事哭泣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为这些事 失去理智。

你们可以说我衰 在想说话时就回
冷静后就不理人
但是...现在的我只想说
我不想理! 像你说的 要冷静
和你认识那么多年 的确和你一起时
能很冷静 哈哈哈 ~ 谢拉 .
在我有事时 你总帮我 总没怎么报答你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的
有时觉得当时说一起去tarc 自己却走掉
真的很无奈...
 如果正如我们所说 以后一起去台湾吧.
果然还是要每个阶段一起度过才开心安心  哈哈哈
才说我们以前写的东西很胃 现在又写了 哈哈 ~
当面不好说...  很感激你  !!

hmmm ~ ~
我爱理不理
不代表我不懂自己该做什么
我都懂 所以不要否定我
重要时刻 我不曾幼稚 
我的想法也不曾说出口
自己的事还是自己负责.
我的理智 只有我自己懂.
一切都只有最深层的自己才会懂.

lml  peac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