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最近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最近

啊 ! 
最近每天一起来感觉肚子很不舒服...
唉 最近身体有点亮红灯 
头痛 ...

今天有考试
唉 身体不舒服 
每天要病将 却不病 
唉 !!!!!

希望等下能顺利吧。
hmmm ~
最近在看我们结婚吧
哈哈 很迷他们 ~

最近变回以前的日子 
是好是坏 
我不懂 ~~ 
算了吧...

最后再来一首 leessang ~ hehehe :)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对你只言片语,即使我是那般的不明智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也无法说明,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Yeah~~~ 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Yeah~~~ 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当你说想要分手,我变得失去理智,大声嘶喊
喝醉着捶打墙壁 
我的肩膀撞上了行人
咒骂着问他走路时看什么是非 我憎恨世上所有的一切
我那样的样子,和你对我的失望,但我是认真的,剔除所有的空话
如果不能拥有你,我就要疯了,我该怎么办?难怪我一直这样
你在哭吗?现在还爱着我吗? 我想要跪下,因为我是如此的对不起
所以我要抓紧你,我再不会给出任何哀婉的借口或是精致的诺言,请不要转身离开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对你只言片语,即使我是那般的不明智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也无法说明,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我说过“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呢?”而这也触动着我的内心
我们深爱过一年,而我却在那段时间里做了很多错事,连我自己都十分讨厌
这些争吵的结局往往是失去了爱情,“男人必须懂得如何欺骗
男人如何不被女人束缚”,这些是我过去常说的,但现在你离开了
只留我这一个男人,我的内心在燃烧 ,对我而言,我现在要说的,我的答案就是你
现在我才明白你是那么那么的珍贵
如果你离开我,我将失去所有,我将忘记所有,只再一次请相信我,拜托

 哦,我那一直忍受着的、我的爱啊,我到现在为止却只给了你眼泪
但我这样的家伙,却依旧,只想着你

 你在我身旁,我才能有力量
你都知道的吧?请回来吧 Oh~
你在我身旁,我才会完整
你都知道的吧?请回来吧 Oh~ 
   

 80多岁的夫妇也会有吵嘴,不到半个月也会小打小闹,可是今天
他们依旧彼此相爱着美满地生活,你对我而言,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总是寻求辩解,阴晴不定的情绪是那么不值得,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梦想,和爱
 爱情,本来并没有答案,但对我而言,你就是答案,这是我真正的心情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对你只言片语,即使我是那般的不明智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也无法说明,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对你只言片语,即使我是那般的不明智
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
即使我也无法说明,心就是那样,这就是要死掉的感觉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