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the mines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the mines

 其实每次去mines 都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昨天去了mines 
其实没想过要去 
忽然妹妹找了我 
然后家里的人都要出去 
妈妈看我一个人在家?
最后载我去找她们?
或许吧 , 她也不喜欢我一个人在家 
hmmm 

到mines 的时候 看到好多人在排队
我心想是什么啊  有免费 - -?
原来是 bbq plaza -.-''
超多人的 ...心中又有另一种想法...
过后去了找妹妹他们 
聊聊下 不懂做莫说到bbq plaza
其实昨晚就有一种预感
好奇怪啦 就一直离不开bbq plaza -.-

原来现在有30% discount -.-
不怪的那么多人啦
然后我就随口说 老板请客吧 - -
我们去吃 他真的哦可 - -
最后我和妹妹去问看几点关咯

进到去 人多- -
问着时 妹妹忽然 咦 然后打招呼
我就以为是他朋友咯
一望 - - 好熟 - -
哎哟 原来是你 ! - -
当下感觉好奇怪 !!!!!
哇 我整个 - -
不懂 就好奇怪哦 
明明每天都在见
可是感觉像是很久没见
忽然见到 心情超澎湃 - -??
就感觉好像中学生看到暗恋对象将 - -?
不懂啦 说不出的感觉
就觉得好paiseh 要快点走 - -
过后拉着妹妹跑 - -
路上我们只是笑个不停
也不懂笑什么
我也不懂 她也不懂
因为真的太忽然 --
我不懂啦 就好奇怪 !!!
自己想起来 都好笑 
什么啊 - -
明明就每天见 不是吗...
hmmm 

忽然好怀念工作时 
虽然很累人 
但是还蛮开心地
哈哈...


最后......
拍摄方面...
虽然我没想过要抓机
但是....
每当别人问我你做什么
做莫你不能抓机
我也不懂...
虽然我不会..
但是...
唉 不懂啦
希望下次我能做别的东西啦
我还是会比较喜欢写剧本 和 美术 吧
哈哈哈 ~~~ 加油呐 .
希望下次能做到东西...hmm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