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最近又咳嗽了...
是去年?还是前年
咳嗽超厉害的
喝了好多瓶药水都不会好...
还要吃肺药 @@
hmmm... 
的确 最近也感觉到
肺的不舒服...
应该又弱了....

不懂怎么说
有时候做这角色
的却不是好东西
最近觉得好烦
我不想理任何人
为什么? 
大家总要这样?
总重复又重复
不然就尔虞我诈
唉...

还有 为什么要找我?
想说忽然寂寞了?
还是如你所说
真的如此?
哈哈...
我只能说...
我们已经擦身而过...
时间过了...
我选择一个人 也不想开始...
因为是你..选择让它重复 ..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
有的时候就这样
没有的时候 就想要 
唉 
或许 真的累了吧
我不懂如何维持
也不懂如何和人交往

不懂啦...
最近有听minvy 说..
当时你知道他来载我
你和她说你很难过...
虽然我当时知道你很生气...
但没想过..你会难过到和她说...
为什么要等到这个时候才告诉我呢...
抱歉...或许现在做什么也来不及
但...每次忍让你..
满足你想要的..
还是默默陪着你..
算是我能做的..

虽然有时觉得我为什么要这样...
但就是还是会担心你...
如果哪天 我真的没有像现在这样对你了...
不要难过?你有事我还是会照顾你...
我还是会安慰你...

或许我在逃避吧
我想工作每一天
就是想让自己很忙 
不用想太多
想到周围的人事物
感觉维持人际关系好累
渐渐对班上的人很无言
要放假了 所以我很开心
不过很多时候还是很想谢谢zhi qi 
她算是在班上里最真实的吧
我感激她在迎新会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她一直陪在我隔壁 当她忙的时候
一忙完就来找我 陪我 
她也知道 有些功课我有用心在做
她会告诉我 她懂 我有努力在做那些部分
只有她懂 我不是没有用...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你也有观察到...我真的很感谢她...

虽然我身边好像很多人
但是每当我真的抱着双脚
痛哭的同时
我才知道 其实我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我知道 此刻的我 
不再像以前那样 
有许多人保护着 
已经没有这种公主权力
所以...
我已经开始接受
我不想再依赖任何人 
不想理我 觉得我如此没用 
随便你们 ..
我还是我 我自己懂 
至少我不像你 要resit 那么多科 
你要不要鸟我 随便你 
我也没必要 讨好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