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星期六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一起床 有5封信息 ~
有個是玩的就回答問題......
我也問了蠻多人的 有些回到很意想不到
選我覺得想寫的寫好了 ~ 難忘的 = =

問題:
Q1 : 3個讓你不會忘記我的事

回答:- 哭的時候下了我一大跳 (我知道是那時候,想回真丟臉,我怎會為了你!!!!)
-你睡前得聲音 ( 這是甚麼啊 很惡的感覺= =)
-你親我的時候 ( 我有親過你嗎?自戀!)

Q2 :你想叫我甚麼

回答:- 林媽 ( 開始喜歡這名了 哈)
-bibi (這是我朋友的名字啦 別這樣叫我!)
- 老婆 ( 我還沒結婚 別傻)

Q3 :最適合形容我的字

回答:-瘋+八+sot (我喜歡 !你們真了解~ 哈)
- 可愛+笨蛋 (我不可愛 笨還接受 哈)
-靓女 (我是嗎?? 不過 謝 ~)

Q4 :你想當我的

回答:- 朋友(當然 =D )
- 說心事的人 (意想不到的回答)
- 等你做我老婆 (拜託 哪慢慢等吧 )

Q5 :我心格如何

回答:- 心情不好不理我 ( 有嗎?懶惰回 抱歉)
- 開朗 ( 因為我常笑嗎?哈)
-大方+八 ( 我很大方嗎??甚麼都+八 = =!)

Q6 :如果讓你對我說一句話,你會說

回答:- when wep n gap zai is the best day (haha yea ~=D )
-想你開心 ( 我時常伤心麼?)
-施主請停此做業 ( 停了 = = 有做甚麼嗎 = =?)

說實在的你放過我啦 都3年了 唉
說話還那麼噁心 你說我殘忍 比起這還有很多更殘忍的
你有試過嗎??????? 你有了新的都沒事啦 分了找我?
這是甚麼?關我甚麼事??我和你一點關係也沒
也不想和你有關係 看你在回答的答案我看得想吐
你不噁心嗎???? 噁心!!!!!!!!!!!!!!!!!!!!!!!!!!!!!!!!
請你記住
我們沒有關係!!!!!!!!如果可以我真想不認識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