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不爽 !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不爽 !

my lovely shop free de ~ so good =]
my look = =! sexy meh?ok ba = =''

thanks
puisan , chor yee , jing yan ,
weng yee , yen ney and yee theng =D

昨天,他们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是华人的拉 哈哈 ~
到了他们说我怎穿到将sexy? 有吗??
还是你们想到我穿衣很不正常吗?
去唱k 到了就唱咯 那个麦克风只有3个
又没搞错???? 7人 3个?怎么唱?
唱的都不过瘾拉 真是的 !!!
过后蛋糕来了 还有生日歌 真是不好意思 (-______-#)
谢谢你们的tiramisu 蛋糕 ~

3.x 唱完了 没地方去 我和cy去ts 咯 ~
那个可尼朱 也在那 他玩也得 说什么不得空?
屁拉 分明不要和我们去 说一声不就好了吗?多多借口?
去到了 问他在哪里? 说在sg.wang 我们就过去咯
讲在body glove 找死我们了 最后他回了
气死了 过后算咯 我们去找bibi
yiii xhin ee also at there hahas =D
还以为他去哪了 原来在这 哈哈 ~
他们说我怎穿这样 又有问题吗???
很sexy?????mana ada??
哎哟 真是的- - 他们和我差不多 还说 ~
然后我们去gasoline 喝东西咯 ~
然后那个可尼朱 sms 我说我们笨
ts only 1 body glove shop also cant find it?
shit you ! you tell us that you're at sg.wang
now you said you at ts?play us?wakao....
he said: i tell you i back ts already !
me said : where got?
he said: got !
mother fucker you ! play us???

我告诉 xhin ee 然后她很不爽
他说骂他拉 然后我就叫他call 我
他说什么在bus 在那不能吗?
然后我就说我call 怎知没line 我们就要给钱
然后去外面打咯 !
bibi's friend 就说:收起你们的钱!我请!
我们当然不要咯 第一次见 就那样么?
然后他走出去给了 = =! 我给回他
他说:我不是乞丐! 那算了 = = 我们收回 = =
谢谢你咯!boy ~ =D
到了外面我打去给他 然后我喂 没声音
我喂喂喂喂喂喂! 他说什么
我就给xhin ee 咯 她 bla bla bla
then change cy bla bla bla
然后我盖了 = =
哈哈哈 ~ 他sms我说听不到我们说什 = =
算了 ~
回到家 cy 叫我看 气死我了!
what low class high class?
we low class?you high class?
tot you so HIGH CLASS?

有水準的人 不会计较没品的人和只会吹牛与批评别人的废人加自以为很高尚的人 !

you're no class people !
want in low class also no chanc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