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L.O.V.E [ 爱 ]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L.O.V.E [ 爱 ]


L . O . V . E IS WHAT ?

爱是什么?

在我们这个年龄 不是谈婚论嫁的年龄
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能想的太遥远么?
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单纯的交往 然后没感觉了就分开?
我们这个年龄真的不该谈恋爱么???
对很多人来说 现在只是玩玩的
如果没感觉怎能在一起?你能对着他吗?
别傻了 如真能那样 你真得很讨厌
这算什么?不喜欢在一起干嘛?
就需要人陪能有个傻的陪你么?他的感受呢?
我们都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你甩他你有事么?
没有!如果他甩你呢?
你有100个为什么 为什么没想过你就甩呢
好冷血 但你甩别人也不是一样吗
这就像是循环着 不断的重复 。。。。
你伤害他 他伤害你 。。。。。。。
歌词哼着 ‘ 人人初恋得一次 太回味那时。。。’
每个人就一次 但并不代表每个人的初恋就是甜蜜阿
有苦有甜有酸。。。。。
到底我们这年龄能做什么??我们不能决定全部。。。
他说着:‘我会照顾或一起到永远什么的 。。’
这什么屁话?他说了他自己也忘了
他不爱你还记得他说过什么吗?就一句
没感觉 以前的回忆 1秒全没了 。。。
有了你 但还是一个人 不也一样么?
就算表面一起 内心却不是 有用么?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了我 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名显 别说你想改变。。。。’
这首歌 是我和他的关系呱
之前还想你的 但我能做什么?
如果有感觉就不会结束啦 一句话。。。
现在你好我好 也还好啦
朋友也ok 拉。。。。 所以说我们这年龄能怎样?
被伤害 不被伤害?
一次过后 你还能那么爱第二个?
会有所保留么?
你好忙好忙 忙得我们好难沟通
你好遥远 远的我不知怎么找你
没解决的事情 你能去睡觉
明天就没事了么?不。。。。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