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笑吧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笑吧

baby just smile.

不知何时开始 就没写了
以前差不多天天都会写?
或许是很懒?还是很忙?
记得好像是去年开始遇见你们就没什么写了吧?
很忙似的?= = 是多余的吗?
突然很想把全部东西写下
今天一整天超闷得
电话静得好不习惯
很久没这样?还是突然又情绪化?
今天的天气很冷 当快下雨时 我望着窗外
风很大 大的像是暴风雨要来了?
那种声音和平常很不同,是因为平常没留意
还是真的改变了?我不懂.
可说发生很多事?
还是算平静许多?
如和去年相比 当然平静许多
平静的好无聊 让我好怀念
去年就像是电影里的女主角
超无奈?一直一直出现 让我没有休息
喘不过气来 不过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如果能从来 我是否不该这样?
我不懂 如果不这样 我就不会遇上你
是缘分?还是特地出来让我这样?
算了吧 说忘记 不是忘记
说舍不得 的确 ,但也不会强求..
这阵子 大家都在回忆去年的现在
去年的现在 正是一切的开始阿..
但是现在的我们 却平静得坐着回忆
想你的日子 不懂何时又开始出现
你了到你 你们两个 总走不出去
唉 烦不烦?为什么?
其实一早就想确认了 但却没有勇气
是想别人从后推我一把 很幸运的安推了我
其实都知道不可能再听到那首信息的歌曲响起
但还是会报少少希望 但是答案的确如此
我没怎样 换做是从前的我 可能伤心死了
现在还好吧 让我知道你还在这里 就好了
或许那天会在遇见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路人?不用紧了 如还能做朋友那该多好?
我是否该改变下?对每个人的态度都一样
是否不该?或许该学着冷漠些?
不懂?好人当多了 也只会惹来一堆麻烦
人 都是一样的吧?
生活不容易 赚钱很难
该怎么做?
不懂耶~ 哈.
顺其自然就好吧 ~
顺其自然其实是逃避的借口
哈哈哈 ~
我曾经爱过 也被伤过?
何时才能像当时一样
还会再出现多一个 达浪?薛海?
让我再次心动?
心动的感觉是怎样?
总误会喜欢与爱.阿!
冷静想想就会发觉它的差别 ,
爱 第一眼就心动了
是第一次 或许是最后一次?
不懂 ,难相遇 才有趣吧? =]
现在就好好过活 一切随便
不再像以前如此固执
笑吧 =] 但我也很久没哭了 ~
或许一切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i'll waiting the day,
=]
just for you .
ruki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