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突然想起?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突然想起?

stupid face = =

突然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把遗忘了的回忆都一一想起 = =
咯 突然很想放以前的照片 = =
哈哈哈哈 很小孩
真怀恋阿...


怎么说叻?
突然很想写
刚看了去年写的
咯 有很多事都忘了
原来我是如此懦弱?
看会觉得真是可悲啊
唉 很固执 还是可怜?
其实可说那时是快乐的吧?
比起现在少了很多伪装?
是伪装么?还是烦恼?
虽然现在没在烦恼那些了
可是却有更多别的烦恼
或许人越长大越多烦恼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只是刚开始所以不习惯吧?

使自己要烦?其实可以不要去想?
但是觉得如果再像以前只会玩
是不行的 人总不能一直那样
对我来说 我不能接受..
或许别人想法不一样
但对我来说 是时候要想了

感觉真的不像以前
不是每件事都要别人安慰
该懂得自己承担了
虽然我本人是如此懦弱 没用
但是很多时候我都吞声下气
少一事好过多一事 我一没力气去理会
或许是不想理 很不向在乎
我一冷淡很冷 我的性格 没人能掌握
因为变太快了 很难捉摸 = =

每当它来了 或许以前的我会找人聊天
但现在有时会等待是否有人信息来
真的很难过 看了看手机 还是算了的念头会出来
过一天有没事了 ~
人都是这样生活的吧?
逞强?或许?
不过随便拉 不想理了 .

或许有时会怀念过去 想那样,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会不一样
至少有些部分 我不想要!

i cant stop to think about it ,
but i won't force
i'll wait.
if you're my true love
however you also will come back to me.
my babe.
wont force it anymore.
rukia miss yo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