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如果可以倒带..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倒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麽交代你该给的信赖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麽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唉 听着听着歌
就听到了
以前每次跳过的歌
突然听起 还是不错的

无聊的生活 明明有事情要做
却死不去做
提不起劲 太...
总是这副心情
太纳闷
我很讨厌
这种感觉 !

今天一起来
突然有中三开学前一天的画面出现
聊着电话的我们
我在绑着鞋带 - -
怎么突然忽想起 我不懂
是因为要毕业了?
想起学校的东西= =?
哈?不懂 .

神啊 救救我吧
我迟早神经病
hmm...
我真是有够懦弱 胆小 没用
真可悲 .
考试来临我应该是很怕吧?
一直感觉这样
烦恼 压力 唉
无聊
我讨厌这种生活
快点结束
让我麻醉 .

有人告诉我 爱情像杯酒
他还告诉我 是杯特制的酒
他说喝它吧 别皱眉头
因为它烫不到你的舌
也烧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别考虑那么多
喝醉吧 别回头
喝爱情的酿酒 ~

是我太伤悲 还是城市太灰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ruki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