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

对你的好 不是你想要的好 
不管我做什么 是否你也看不见 
得到的粗口相对 
第一次不是气怒的回复
每一句 只会让自己看得痛与沉默 

把最好的总留给你 你想要的我经全力给你
连自己都没给买 
总担心你吃的好么 担心你这里那里有问题
都是我自己多余吗 
第一次用尽全力照顾一个人 
为你彻底改变 
变成你想要的人 
而你却从来不满意 
让周围的人都觉得我怎么了 
为什么要傻到如此

我一直都觉得对你好 我不要求什么
我总问自己 对你好 而你以后却对别人好
我是不是很傻海 
我得到什么 ? 
但是还是继续对你好 
只要你肯给我一点肯定 
我就觉得满足...

别人眼里的我很渺小 
连你也不肯肯定我 
不管做什么 
想要努力做点什么 
也被觉得不可能 ...
你不让我抓机 我没关系 
我没想过要抓 
只是当别人来问我
为什么要找别人而你不能抓那你做什么...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情是多麽难过
都被觉得我很没用 什么也不会 
连考试 我会做 也被问是堂姐教你吗...
别人看不见我的努力 
连你也觉得我没努力...
你觉得我没压力...
你sem1问我 为什么总这样
我不可能告诉你...因为我超越不了你
就算我很努力 也没有一样比你好 
我也很害怕 在班里 我只有你 
我也只能请你帮忙 
而这会形成无形中的压力 
但除了你 我也不懂找谁 
在专访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真的有人懂我真的有努力 
那刻我真的很感动...
我一直很想被你肯定一次...
我真的有努力的时候 
为什么也忽略掉...

我只想说 我对你好没有理由
只是知道你太多事 
当你受伤时想关心你多点
但对你而言 是否太沉重
还是你觉得这是应该 

我或许真的会后悔..
如果我们一直是朋友 
至少还有一个懂我的朋友 
我还是很喜欢你以前什么也不懂
总傻傻的笑 像31号的时候 
什么也不懂 像个小孩一样 
而不是什么也太在乎得你...
我没有机会亲口告诉你..
以前觉得你什么也不懂 很傻
但原来这样傻的你 才是最开心的。


我不懂你看完后 又会怎样 
是否逃得远远 
还是朋友 ...
我知道你有时说话很难听是为我好 
有时我不了解你 我承认 
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我不懂...
以后好好照顾自己吧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