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看清了许多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看清了许多

我终于清楚知道 现在的自己的情况...
我不懂怎么说...
该谢谢你的出现 
为我指点 还是多得回到三国这部戏
还是两个加时间 
还有一直发生的事情
让我在这三个星期 
知道了很多事情 
也看清很多...

还是先说回到三国吧
它的确让我学了好多东西
或许只是对我而言 
是我自己觉得它帮我很多吧 
让我增加知识 是其次 
云信这个人 让我上了一堂课?
他是我们这个年代的人
性格说话 就像我们..
回到过去 因为他总自以为事
说话得罪人  懒散 
后来也慢慢改变 ...
看着他 有很多想法 
有时觉得他那样是不对
但是却让我想到我自己
好像也是那样
原来是如此让人讨厌
觉得他不应该那样
原来我自己也是需要改变很多
此外 桑柔 这个人 
看到她  犹如我自己 
哈哈 ...

说完这个 再说 这几天的工作
这个工作也让我上多一课 
原来人心真的难测 
我想我的确要少说为妙...
开工的第一天  有三个人 
一个公司人 一个2x 岁 一个1x岁 
我真的很不会看人 
竟然选中一个自以为真的对我好的人 
而没听另一个人 ...
公司的人和我说 那个1x岁的小妹妹
不知社会 不懂得尊重人  
但是另两个 就跟我说我们三个是一个team
那个公司人不关事 不用跟她讲那么多
而公司的人我觉得 说话也蛮有道理的
只不过最后那个1x的人好像和我很好
对我很好 陪我吃东西 之类
我就觉得她人不错 以为里面最值得信任 
就这样 以为很好 
果然还是大一点的跌过的人才懂 
2x岁的那个人告诉我
她也跌过 她懂我现在
因为她当时也一样 
而1x那个不懂我们讲什么
因为她还很顺利
第二天没事发生
到了第三天 就我 她 还有minvy 
这天我们三个都没什么做工
我自认我也不对 但是我依然有两个单
我 minvy 个有两个单
唯独她 没 ,但是她依然坐着玩电话
我好老实说 她一整天就坐着玩电话
到了晚上7点多 8点 才在外面站 
但也依然和男人说话 
连隔壁摊看起来和他很好的男人
也过来和我们说她 我们也就这样 
就这样他突然回来 看到我电话在充电 
她就说她电话剩30% 她还没充完 
然后拿了电话就走去打电话 
但是她用两家电话轮流充
我用一下也不会怎样吧
我知道她一定是去投诉 
因为比我们大的是她很好的朋友
然后回来摆脸色 我们也没理她
过后她就急着要我们开明天的单
开我们朋友的单 我们说留明天
她就死要 我们就开咯
想不到她将贱 
她去投诉我们 以为我们不懂
然后用烂借口 说我们一起去吸烟 
没有做工 拜托 我又没有吸烟
我也一次都没有陪minvy 去吸过 
而且说什么公司人来时只有她在那边
如果真的是这样 第二天 公司人来看到
我们第三天都不用来了啦
而且第二天 我们都有工作
也只她一直坐 最重要 公司人不肯能认得我们
连minvy 吸烟也看到 真的很瞎
就这样把我们的单留给她自己 
留在今天才写日期 然后她有单不用中骂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pigpig chu 
她特地昨天帮我买 
给那个死八婆 说留今天
我当时就算咯 留咯
还讲什么将你明天有两张了咯
哇 真的很无言 
叫她朋友来讲 我们不要讲你而已咯
将来害我们 还拿我们的单
真的看清这个社会 
你这个死8婆 跟我们讲没跌过是不是
将嚣张 迟早跌死你 。

接下来要写下 算命佬跟我说的东西
虽然知道你是要骗我买石头
不过 你说的话 我会记住啦
你的指点 我会时时记得 
因为 此刻我真的觉得 
必须这样 才能没事 。
他说我 总选错 没方向 总听别人说 
相信人 死心软  别人有事第一个到
但是小人多  没贵人
没贵人带我去那个方向
所以依然没方向 很迷惑 
因为不好的 他不多说
最后我最想知道的就是几时小人会离开
他说没有 一辈子 都有很多
唉 我就懂 从小到大 都那么多 
最后我还是不要说那么多
他说吓跑很多人 
我的生日算不出 5 和 7 
没有贵人 很多小人 
虽然 没有什么方法改变 
但因为他的出现 
让我的迷惑消失了不少
有种看清自己 ...

接下来 ...加油吧 !
 是时候改变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