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2013 …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 …

就这样过了2012年… 昨天明明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最后还是算了…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 我们都变了 我懂你不可能变回从前总让我的你 也不可能再如此温柔… 现在我对你而言或许就是发泄对象吧… 你把你的不满总发在我身上… 虽然我不会离开…只会一直回想从前的你而已… 我懂你接了短片 一开始是因为幼稚不是你告诉我 我不要参与…后来想想… 没有我参与或许对你而言比较好… 我不想再打扰你…哪天你成功了… 记得曾经艰辛的日子陪伴在你左右的人是我就好了… 我懂…当你们幸福的日子来临… 呆在你们身边享福的总不是我… 或许我就是没有这种命… 虽然有点不甘心…但…… 算了吧…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也没办法… 我们总少了沟通的机会… 没有一次真的能把心中的话都说出… 或许从以前每次我都把自己的事告诉你 让你觉得很压力时开始… 我总想着你的感觉 而隐藏… 很怕说错一句你就生气…其实让我很辛苦… 以前以前当什么都能告诉你 我没有要你帮我解决… 我只想有聆听者…但或许就是在乎?你总把我的问题变成你的… 让你透不过气…其实…我并不是要这样… 我想要的只是彼此都能把问题说出来 让自己舒服一些…一个手就够了… 而不是要你解决… 最近看了几部戏 都是在说很多情侣总爱自以为是地想对方的行为 最后分手收场… 真的总自以为是…想太超过… 分开了9个月? 当初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快点遇到别人 但是当遇到时…我却不想… 我不想当我和某人一起 那你就一个人… 没有人会再让你发泄…没有人会再想你.. 也没有人会在乎你到底吃东西了没… 或许就是懂你太多…不能放着你不管… 知道没人会真的关心你… 所以不管每次被你说的话伤得多重… 最后依然留下…明知道下一次也是一样… 还是选择留下陪伴……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分开到复和 我也想自己有那天但我懂应该不可能…… 身边出现许多好的坏的 我不懂… 就是不想接受任何人… 连利用也不想…… 不想…… 我懂你忘不了她 但我也懂…你也放不下我…? 就当我自以为地想… 她是过去式 现在你在乎要想的还是我… 因为你们不可能了…… 我们会不会有抛开一切说完内心话的一天? 如果再一次… 我想要成熟的恋爱… 我不想再如此约束… 我也想谈一次成熟的恋爱… 因为小孩的恋爱 好累… 又或许…… 你根本不需要我的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