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

忽然没事做看回以前的对话 - -
咯  现在我们应该不能那样吧
或许是久了 说话不会再那样 --

hmmm
从很久之前我把想对你说的话 但不敢说的话
都post 在你没有玩的apps 
就因为你看不到 所以我才敢写
哈哈...
只是满足自己内心的感觉
不说出来又辛苦 说了感觉良好啊 
哈哈哈 ~~ 
虽然没有时常 
不过当别人看见  总在猜测 
-.-   

好啦  说下别的 
昨天 忽然看到那照片 
我吓到咯  其实我是真的蛮开心啦
不过  我会想  为何咯 ...
虽然说我们蛮好下啦 
你对她也是这样啦 
不过感觉很怪 -.- 
我是想到你之前说的 
虽然你应该没有什么意思 
不过-.-
如果你是真正的t 然后你不认识他 
你就会抢?  =.= 
虽然我懂你不会对我怎样
但是有时还真的让我 不知所措 
=.= 
btw   thanks   ;)
my friend !! 


alah !! i need job , no $ a !!!
haih ~~~ anyway need back college soon !
so cheer !!!!!! 

even our relationship is complicated now 
but .... i'll stay by your side too..
i promised i won't leave you .
so.... i'll take care of you ...
even it;s a stupid choice ..
but i can't leave you alone..
i can't ...
so...just accept it ...><



每当想放弃时 ,总会找一百个一千个理由继续对你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