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3 天之旅 - -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3 天之旅 - -

28/8 genting ~ 大合照~ 3 cool 正妹~


露牙- -



下山 雾多到。。





看他们的脸~

变态日本男


吃东西






上山~ 两个明星 哈~













阿美 好像 吴孟达 - -








巴士 ~ 两个傻海 - -






27/8 安家







26/8 gasonline







26/8
昨天 晚上 安突然问要去ampang gasonline 么- -
哇 有必要么- -
不过还是去了~哈~
那里风景很美 服务员 超得空
一直 welcome thx bye ~
咯 不闷么 - -
无聊的我们 就玩卜克牌
然后输的弹额头 或捏脸 - -
我的妈 痛到 zzz
然后就回啦~
27/8
本来说 去安家做蛋糕
但最后 没做到- -
因为懒~
就看 鬼来电
其实一点也不可怕- -
后来雨下个不停
我们也不管了 去夜市~
然后 屁突然问 明天要去云顶么
然后~~~
慧仟
生日快乐 =]
28/8
从2点开始 失眠
我的天 可悲
最后 到六点
去准备 7点出发~
很吊 下雨~
搭了很多车转车
到了最后
在巴士了
我和楚 两个根本就是傻海 --
在那里戴 墨镜 哈哈哈
然后死排 一个sh 一个cb - -
人家一定说我们两个 傻海+三芭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特地 怎样~
下车了~
然后走走~
我和楚 根本就是明星阿 哈哈
他们是助理 啊哈哈哈
然后 有队男的以为我戴了
看不到你们?哈?
和我打招呼- - 我的妈
我随便回 他们吓傻了- -
最贱 我们在first world 又遇到他们
还讲9 我- - 看那么久 看屁么
要拿电话就快啦看 = =
哈哈哈 我们死kacau
那个鬼屋的鬼 他在上面
我们在下 他死叫我们进
进到里面 我们就死- -
外面那个鬼也蛮吓人的
一叫 我们吓倒跑 - -
过后我们很倒霉
巴士走了 真气人
最后 平安到家 =]
29/8
今天睡了15小时 = =
因为失眠的关系- -
哈哈~
头在痛 我的天
闷死了 在家
唉~~
假期也要结束了
无聊~
学校闷死了...
holidays end.
rukia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