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我们和你们 。。。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我们和你们 。。。

刚回到家~好累 好臭 = =
好懒惰去冲凉 哈~
刚又麻烦你了 抱歉~

今天我有超多东西写的 。。。。
今天一早 我看到了你的信息
当时5.30 吧 你说。。。
如果不喜欢你 就不要找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不能当朋友?
当时的我很乱 真得很乱
我不懂该怎么办 因为怎么说
我也还有些放不下你 。。。
但我还没玩够 我还不想定下来。。
或许 我们应该现在才一起的。。。
为什么呢。。。。为什么一个两个都那样?

今天在学校。。。
我闷闷不乐 因为你已不再理我了。。
我很烦恼我该怎么做。。。
我终于为了你 再次流泪。。。
桌子上有一滴 为你而流的眼泪。。。
我不敢抬起头 我好怕 别人看见
我的样子。。。。。xhin ee 抱歉
我还以为屁会告诉你 所以我没说 。。。

后来 哭过了 没事了 比较好受
为什么 每个男的 都那样啊?
你知道 她们会很难受么?
你们有想过我们吗?
你喜欢就吊不喜欢就靠别的
我告诉你 她不是代替品
不要以为她好欺负 不要以为她有一天不会离你而去
现在如果是真的请你好好对她!

还有你 没希望就不要给别人希望
你知道她为了你 做了多么她不可能做的事
为了你 她哭了 为了你 她熬夜完成它
你什么都不知道 就那样拒绝?
要拒绝就拒绝得干脆点 笑?笑屁?
你的笑会给别人想的歪 笨!

拜托你们!
用你们的眼睛 看清楚!
我们不是没有付出 别以为我们都只是玩玩
我们的眼泪 不是白流的 没有感情
我们会为了你们哭?
你以为我们傻的么?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哭?
我们爱哭?不是!
是你们伤害了我们 你们从来不知道
我们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
你们需要我们的时候 我们总陪在你身旁
谁比较自私?你可以一句话结束 我们的关系
朋友也不能做 我们呢?
没想过么?你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不能选择 你控制全部 你们太自私了
一个 两个 三个 都这样
做不成情侣 朋友也不做?
我没有要你们喜欢我啊 喜欢了
我不接受的话 全离我而去?
你们又想过我么?你们知道我会难过的么?
你们太自私了..................


或许几年后 我玩够了
我还会在你背后追你
或许你已不再理我
但...我还是会等...
因为是我伤害了你
不求你接受回我
但 我回等待那天的到来..
pls think my feeling.
rukia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