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又要说了!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又要说了!

14/8
今天啊 吃了好多东西= =
我的天 最近和楚下课
吃到不会停!!
吃了 一个汉堡(特的)一个马铃薯 一碟米粉 = =
我的天 饱到- - ~

阿我又和屁 在发梦了 = =
好想被抱着 啊哈哈哈阿
两个傻的 = =''
好想接吻 = = 我的天啊
好想试... 我们两个 傻啦~~
哈哈哈阿哈阿

在学校说说下 想吃金香炒饭
怎知放学 我们真的去gasonline = =
啊啊啊啊 没人载~ 巴士~
妈的 还下错站 - -
走蛮远的 - -
去到 我的天 他竟然没在
我和安都好无聊 = =
特地来的说 - - 照片放不进电脑
下次再放(气死了 没用的电话)

最近大家 又为情烦了
啊我又要说你们了= =
你啊你 怎么在学校 那么静
累了?还是又想起他?
快振作阿!瓜~ 知道我在说你么?

你啊~你那个他真的好够讨厌
喜欢就一起阿 拖拖拉拉的
人家要放弃了 就说''你要知道什么''
知道你的想法拉 笨 我的天啊
人家那么美 喜欢你 你都拾到拉
还在那边坚持什么屁哦?吊你
我们看到好生气!!!

你啊 !!!
别再骗你自己了!
你还喜欢他 - -
一个朋友就能让你在呼那么多东西
还欺骗自己什么啊 你说出来
我们又不会笑你 怕什么啊?
我难过时候 你们陪我
你难过时候 我们也会陪你啊
不用怕拉!! 慢慢忘记就好了!
我们会在后面推你一把~~放心~
我们挺你啦 笨 >'"<

还有你啊 - -
其实我知道你喜欢他的
可是之前他那样 我也很怕你再受伤害阿
真得很矛盾 不知该叫你接受还是不
但是。。。。唉
我们一起等时间 帮我们选择吧~
知道我在说你么?妈~ 哈

最后你了
不知我又没看错 其实那个女的说了
他找你后 你是不是有点不开心?
看你静静的 感觉蛮不开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啦 ~
后来没事了~很好~哈~
算了吧 幸福要来的时候就会来了!

最近和那可怜的人谈天
你真的好可怜
每天给我发泄 给我吊 哈哈
抱歉抱歉 名字不能写~
不过你是好人 我知道的!!
哈~~~今后也要好好地给我吊 = =~

15/8
9.30起来了 因为昨天很早睡~~
开了乱 最近满少玩的
因为以不同了 全都变了~
没那种什么了 进去也只是多余?
算了 随便吧~~

今天那个奴地 好傻 = =
竟然把我的爱歌下雨天 改去英语
how about rain
how about night
how to make u think of me = =
哈哈哈哈哈哈
好傻 太有趣了 - -
每天每天 说的话 都好可爱- -
好想捏你的脸 你真的好小 - -
好像小孩 (你自己说的)
矮小~小孩~哈哈哈
好好欺负 ~我这个主人
很贱的 算你倒霉了~~抱歉

时间不停的走
我们大家不能挽留
所以让时间做选择吧
我等待
ruki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