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很有感觉的早晨...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很有感觉的早晨...

一早 给冬菇的电话吵醒 = =
睡不着了 hmmmm =x
躺在床上 突然脑海出现了
我知道的歌 突然之间很有感觉
就想来这里写写 真得很适合我们呢
hmmmm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的确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 听我诉苦;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等我;
也忘了说我曾经得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 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 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 虽然现在不懂你是否忘记了 但是理由你我都接受;
或许你不懂我会有多难过? 的确你还为我加油;
或许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那样?
答应过你 但是我是否做到了? 眼泪没流了..]

只能说一句:‘曾经的我 很幸福 ' .....=]

不懂是否 等下又要历史从演
所以现在特别有感觉?
每次这种时候总会想起当时
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懂 hmmmmm =x

感觉有点沉重又有点情绪化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 总这样?
突然之间那感觉就来了
它的来源来之哪里?
为什么每次又出现?烦不烦?

你为什么要出现?为什么出现了又要消失?
这句对白又是来之海派的~
为什么要出现?出现了也不能怎样
算了 他会消失在今天...

i can see the pain living in yours eyes
and i know how hard you try
you deserve to have so much more
i can feel your heart and i sympathize
and i'll never criticize all you've ever meant to my life.

losing you is painful to m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but good-bye.
can i 4got you?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