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30 - 4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30 - 4

3/1/2010
睡到2点 你今天没有回信息
唉 算了吧
我懂你不喜欢....

要开学了明天
很不想去 好可怕的感觉
每次都这样...

晚上我能打给你么?
开学前一天 多想听到某人的加油
没有了....现在已经没有了....
好想念那个鼓励....

我好想你喔....
薛海.....

if i say..
yes i love you..
do you?
dont say no..=[
rukia


2/1/2010
答应了和姐哥去逛逛
12点多 给姐吵醒 ~
然后三个一起来就面子书
真是够力.....= =

突然老姐说有信息 还是电话
我就去看咯 阿....
是你@@!!!!!!
多惊讶...你说你要我给你什么安慰???
我又不懂你要做莫??
你明明都知道的啦 还假装什么?
电话没钱 回不到 不过已很开心到~~~~

然后大概两点出门 到了地铁站
第一时间当然进前咯 哈哈哈~
昨天算蛮黑的了 去到下雨 搭了m.r
又停了 就算咯
要买dress 妈的 全部胸部那边拉不上!!!!!!!!
气死我了 !别人还以为我搞搞真
唉~ 不过最后总于有一件能 =]

回家时 很倒霉 又撞车
唉 ~
突然维柄说去何利无 傻啊?
真的有病 都不懂有什么阴谋- -
啊 你又打来了 又约了= =
不懂怎么说 ......
朋友关系抱此这样不好么?为什么要改变?
这样下次见面多尴尬.....你是兄弟的朋友=[
唉....










1/1/2010
去到了 见到陈文翔
你有那么想见大家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 宝如 和嘉慧来了~
我们就去gasonline 喝茶 等别人~
那个死梁建勇 放飞机:@!
然后头皮佬和张日隆来了~
聊下 然后走走~
嘉文来了 哇
够力咯她 哈哈 每次都让人吃惊~
他还教我们化妆~
哇 她的爹工厉害到 笑死我们啊
哈哈哈哈啊哈~
然后他们去看戏 我们不要就分开咯~
然后她的水鱼来了 本来既可怜他的
那个样真的很吨 不过哇 他的心又不是
死摸她的头 好恶心 - -
迟迟不给礼物 最后我们走了也没给到- -
去到地铁站 他信息来 说我忘了给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对他的期望总算没失望拉~
他跑着来= = 够力~
后来还是看不到那个链~算啦~
下次再八~ 回到...和老妈吵架~
心情不好 信息了你 你不理我
我无奈的写了........
晚上 小凤哥 又约我 - -
唉~ 推掉了 不过说了好久的电话= =''''

shelby and xiao feng kor = =






















31/12
7点多 去了仪棋家
因为今天举办bbq ~
姐的朋友载我们去~
省了的士费 =]
去到了 等开始
什么都没做得我们 真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就开始烧烧烧~
大约十一点 我们就走了 赶下场 = =
屁股给爸爸骂 不懂有没怎样 >''<
过后在安尼苏家 换衣打扮
然后赶不及去金河了
就说去苦再随便喝喝
怎知道 突然又说去sunway找他们
楚哥那里的泡汤了 就自己找节目咯
然后去到sunway 原来他们不在
他们在苦再 :@!!!!!!
我们花了40rm来 气死人了
然后回去咯 一共70 我的妈
回到去 维柄说 在什么何利无
找来找去找不到 他自己打来
原来就在我们下车哪里!!!!
又走回去 唉
然后世维终于说来找我 很好 = =
我就说和维柄他们一起咯 他就来了~
去到那个什么何利无 我的妈
没气氛就算了 还给我唱什么 para=para
我的天啊!!!!什么啊????
顶不顺 我们就出去咯
过去了对面 又教会我们回来 = =
都结束了 在那边不懂做莫
好不容易等到世维来了
他哥有来,yy 还有一个不懂谁 --
过后就换咯 去到下一个
等他们来 他们中block - -还给100
我们整辆女的没事 哈哈哈哈~
过后什么进场要7xx 算了
最后全部差不多关完了
我们也没地方能去 去嘛嘛喝茶 - -
然后哪个不懂谁的 自称小凤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说话好好笑~
突然信息了你 如果没有别人 你是否会来?
我该这样认为?不过算了..
然后就去了玩桌球 其实我们没有要他们陪
不过他们自己要帮我们想节目就算了==
第一次玩 = = 哇 也不错下 进到的 哈哈阿~
过后世维载我们回 谢谢啦兄弟
你最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abc 吃东西 因为很饿
突然有人打来 = =
小凤哥 说话好直 摆明咩意思
唉 = = 还说吃点心
随便拉 过后回是奥比家睡觉
大约11点多 起来
准备要去同学会了~
他来请我们吃 点心- -
载我们去 谢谢啦- -
小凤哥 ....
你做我哥我很乐意 别的就算了吧 ~= = 哈~







30/12
总于拿到钱了!!!!
去烫头发 =]
我和楚到了 就先弄着
然后安尼苏来了
到是奥比
然后弄弄弄~
我这个超细心的 弄好久阿
安尼苏最后来 都弄好了
我都还没 哈哈哈
谢谢你啦 那么用心
过后就去新开的steven吃东西
本来康说来那东西 载我们回
怎知道因为我们太莫
他不得空走掉了= =
然后没人载了!
还遇到变态佬 马的
死变态老叔叔
还好没露鸟 = =
最后 阿光载我们回家了
谢谢你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