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再见了 2009 。。。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再见了 2009 。。。


本来说要放很多照片 要怀念的 不过因为太慢
所以我还是算了....安尼苏放了 大家可去那里看 =]
hmmm....来说说2009发生了什么事吧
对我来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也让我体会了什么是痛苦 后悔 珍惜 朋友
第一件事 你走了....
想不到我们会在这里说再见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我们很长久
为什么我不坚持一点呢?
为什么当时的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
第二件事 朋友...
今年认识了你们 我觉得我改变了
不过让我觉得很开心 体验满多 谢谢
第三件事 认识了你们
一开始也只是随便 说说当朋友
但是现在总觉得离不开你们
不懂为什么 不是不想 但是就是会有牵连@@
认识了你们 也有好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呢
第四件事 家里
抱歉 我纹了身 没有告诉你们
我知道你不喜欢 你怀疑我很多
但是我能告诉你 我什么也没有做
妈 谢谢你如此关心 我不会做让你失望的 =]
第五件 跷跷板
今年是我玩最多次的一年
还因为这样 让我人气上升 哈哈哈哈~
很怀念玩跷跷板的我们 =']
第六件 桃花运
今年的我还真的蛮多桃花的
不过都是兰桃花?哈哈...
没有喜欢的 ....
明年也保持拉 虽然每次都时机不对
不过有时也觉得很惊讶 怎么那么好?
大约是今年发生的事 简简单单的说了 =]
是今年一整年的重要事情 呵呵 >''<
好啦,现在开始写对每个人的话 -] 谢谢大家一年的照顾 =']
楚楚
哎呀 今年都不懂麻烦了你几多次
不过也感谢了你几次 哈哈~
我们都认识好久好久了咯!
当他说你的时候 我有帮你说话哦
说得我都哭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因为就算是他 也不能说我的朋友 :@!
别人说我们拽 但是我们拽的气!!
所以 别难过...
就算今年没有对象 明年再加油拉
我们一次加油吧 明年一定有人陪我们看烟火 =]
还有谢谢你从没有离弃过我 当我难过的时候 谢谢你 楚
安尼苏
hmmm.....我们今年才认识阿
不过感觉好像很久了耶
每当夜晚我一个人的时候 你总陪伴着我
鼓励我 开导我 让我好过些
其实我知道我蛮麻烦的 一直在低潮
让你也烦恼 真是不好意思...
当他走了 还好认识了你们
也谢谢你 因为你 让我有很多体验
也谢谢军 =] 谢谢 真得很谢谢你们 >''<
还有我们要把美好的回忆收着 =]
屁股
屁股子~呵呵~
今年开始和你一起坐 本来还没那么要好
后来渐渐的好起来了 你也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有时候看着你傻笑 逞强 真得不懂该怎么说
你又不太想说 其实知道你很烦恼
但是却帮不上 真对不起..
我每次诉苦 虽然你不懂给什么反应
但是我知道你也很关心我 谢谢
你不太会开导没关系阿...你会听我说
我已很开心了 谢谢
明年再多指教 屁股 =]
是奥比
也是今年认识的 呵呵
之前还没那么好 现在大家很好了
很好啊 heeeee~~
其实那件事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很难受 为什么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他要那样呢?
但是后来我想好了 开导自己 所以没事了
对,可能他把我说得不太好 我没怪谁
因为我们都不懂彼此想法 他很可怜
我懂 但是我对他好 他只会说我同情
所以你不要把我想到好像很坏阿....
你看了也不要在意哦 因为我不想收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想让你知道...>''<
还有啊 不要那么逞强拉 想他的时候
就说阿 你说他的时候 你总是很开心的
呵呵 加油 明年一起看烟花!!!! =D
冬菇
你啊你 !!
总是傻下傻下 - -
照顾好自己拉...
新的一年了咯 别让我们那么担心了
虽然有很多事没告诉你
我们也不算太什么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地认识了你 =]
在幸福中得你~
yeekee
喂 要感动了咯
我写你啊 开心没?
哈哈哈哈啊哈
我啊 今年的事很多都是你帮我开导
我知道你会一直看我的部落格
然后知道我的事情 然后开解我
真得很感激你啊 你的事 我没什么帮到你
也不清楚 几时要告诉我啊?
等着听啊~~~~~
一句话 多谢你啊!!!
kenizhu
大哥 你要飞了
一个月不能找你咯
有什么事也不能信息你
不过我会坚强点的拉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总陪伴着我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谢谢你的依靠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拉@@
保重咯 一个月后见 =]
dunask
谢谢你 你对我超好的
我从没好好的感谢你 不懂你是否还有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你送了我冰淇淋也帮它变成 707
你说过你能满足我物质上的一切 但是我不想要...
我也没想过我随便在部落格上写的礼物 真的出现在我眼前
你真的好厉害 真的只要我一句话 什么都出现了
但是我不要 我没权利拿你的东西
我也不是会满足到就能的 你现在懂了吧>''<
别想到我好像money face 虽然很多人说 你还小
大了也会因为钱就离开 是这样么?
但是没有感觉根本不能不是么?那还要来做什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们那么好 =]
谢谢 ....
kit
也要谢谢你 带了我去 还帮我付钱?
就一句你敢我帮你给
真的给了 @@
其实也因为你 让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我恨过你 但是我知道 不能怪你
你是否也有好感呢?你做的你说的
都感觉得到 但是到此结束了
因为我不想再被你能女友说
你有女友没有说 我不懂
但是他们把我说的好什么
事实是谁错?他们懂什么?
拜托我什么都不懂 还怪我?
是你找我的耶 还给我说反
不过算了 其实在背后你有很多也不懂
只想说叫你女友好好做好他的本分
别再来烦我!!!!
镇隆
很谢谢你 谢谢你如此在乎我的感受
你没错 你不必道歉 真的
其实不管你的事 你的伤害也是我给先的
虽然你那时是很可恶 但是我没有恨过你
虽然有时候 回忆的味道还是会嗅到
但是是很美好的 谢谢你 ...
如果还有那么一次机会相遇
我不会放开你了........哈哈哈
谢谢你啦 朋友 =]
龙少
虽然你不会来看 不过写下拉
每天等着你上限 好不容易等到了
总没勇气按你的名字
总看着你的面子书 看看你的事情
当你有事的时候 帮不到你 总让我失落
但是你也不需要我 我懂~
看着你擦泪的瞬间?我好想.........
不管如何 我都会一直相信你 >''<
2010 我要定你 = = 哈哈哈
很多话总没勇气 告诉你们 所以再此说吧
谢谢各位~
2009 要结束了 我好怀念 好怀念一切 >''<
如果能从来那该多好?
大家2010 见咯 =]
happy new year ppl!
goodbye 2009.
bye.
ruki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