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全纪录~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全纪录~
















12/12/09
昨天 我表姐生日~
去到 吃吃吃~
然后 我这次竟然会在他们那里喝酒 >''<
平常都是他们喝的 - -
我表姐还说我
别假假 要酒是不是
拿拉 你都过十八了 - -
我还没有啊!!
不过算了~
那个死全
给我们喝一个不懂什么鬼
中国酒啊 哇
喝到我反胃 - -
来和我干杯?
我只傻笑 - -
我还是要练练 - -
不然真的不行啦 = =
我 老姐 哥
三个 喝喝喝
整个老头那样- -
真是的~
明年过年
我一定会奉陪你们的~
哈~
i love drunk =D
drunk ass too
rukia~










屁股和我~

























5/12/09 crazy nite =D
我们要去疯狂咯~
去找楚 然后去安家~
打扮打扮~
然后等人来载我们去目的地~
我看到了一个人
好像好像
我坐在你后面
看了一下 好像
我不敢再看了
你一直要我们说话
可是 要我们说什么?
你好好笑 会大叫
哈哈 好像小孩子
和你好象....
去到了...
自己玩自己的
要做莫也没人理~
我看到了你
你特地的炫耀?
还是要我妒忌?
受不了...
我竟然找了你!!!!
你 我知道你不是你
我很清楚 我真的好清楚!!!!
我看到的是你 !...
回的时候
我看到你的笑容
我记得.....
结束~







3/12/09-4/12/09
工作工作作工
=D






2/12/09
又去做工啦~
折东西 ~
在工厂里面 - -
还以为很容易
还蛮辛苦的- -
还以为不用再见到那安提
怎知道!!!
又在那里了
妈的
还说我们 eeeeeeeeeee!!!




hero . shinn ~摆什么pose - -

bro - -
rukia = =

1/12/09
陪老哥去买礼物给姐 = =
我又要陪他们去做东西先
唉 我一个女的
三个男的 真难看 - -
闷死我了
还好你有和我说下话
算你还有良心拉
死英雄!= =
试试试
还说我诱因你
妈的- -
最后买到了~
哈~
突然的在理面
我情绪化
和你说了
你说接受我的意思
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你的夜里真不习惯?







在冬菇家被咬得?十字架 - - 恐怖- -








30/11/09
说好了去mines 走走
看 new moon ~
我 楚 安
又是我们
冬菇一早去了陪面包 - -
算呐~
看看下
差点哭了
情绪来了--
我的妈 还结束
还好没人看到吧?
然后
晚上 你来载我了
谢谢....
还是你最好..
李镇隆 =D

我要很久的兔子 -D

29/11/09
最后一天
太好了~太开心啦~
最后一天 有人送我那个兔子!!!?
隔壁滩的- -
谢拉 - -
终于收工拉~
尼尼和小雪
有机会再见 =]



我多手画的 - -



28/11/09
一去到就要我派传单
还说我去电人
妈的 说那么多
你自己派拉
气死人了!!!
你才是咯
安提 看到男的
那个样 看到都
唉 不要说你了- -





gasonline - -


27/11/09
今天安尼苏来找我们 =D
真好~
可以一起吃东西了
我们去吃mc
吃吃吃
诉苦~
唉~
晚上我们去gasonline喝茶~
好久没喝了 =(
真怀念阿~
哈哈哈
我们好三八
全部看着我们 唉
习惯就好啦~
然后军载我们回
谢拉~




冬菇 0 0''



26/11/09
好安提有来今天~
没有那么闷~
会和我们说笑话~
今天表哥来接她回~
很好笑~
说自己老公是表哥~
场面很有趣~
啊哈哈~





25/11/09
有一天~
安提还是针对我们的
还抢了楚的工作
哼!
我依然派传单 - -



好素的脸 - -
想要回都没有 T.T
没有豆的啊!
老虎?

楚~负责收钱

24/11/09
每天都不甘心起床的我们
有去做工拉~
今天拿到了一个图
画一个老虎在上面
就能抽奖
我们就玩咯 ==
抽到什么折扣 - -
没用的
今天还遇到玄楹他们
真的是- -
满丢脸的 哈~
不过在忙 没打招呼~
变了超多的?




看着桃花小妹的我们~



我的脚和楚的手 变猪手脚了 痛死人!

偷懒时画画~哈~











23/11/09
又做工拉
我依然的在派传单
有要我派又要我去介绍别人
我做完咯 :@!!!!
死老安提!





22/11/09
死安提 什么都要我做
弄得我的脚都脱皮了!
痛死了
妈的你
明明她站在你面前
死都要我派传单
去死啦 哼!!!!
好安梯 告诉我们隔壁摊的‘方大同’
每天做戏给我们看
原来她也在注意哈哈哈
很好笑~ 你是好安梯~


21/11/09
又要做工了
第二天 ~
有些公司来的人~
有一个 别人说像我哥哥 - -
还好吧 - -
不过蛮好人的 =]
那个安梯 分明不喜欢我和楚拉
给我们做那么多东西
气死人了!!!!
我们最后住冬菇家
10天~打扰拉~




鬼屋 - -



在厕所偷懒 - -





出发前~
20/11/09
要开始十天的工作
书展~在the mines ~
一早 去了楚家
等她的阿姨来~
去到的时候
还有两个和我们差不多年龄的
当然是做朋友咯 =D
还有安梯~
有个还好 有一个真的是好讨厌阿
一直罗罗嗦嗦 :@
我看到一个兔子娃娃
很可爱!!!
好不容易放工了
回到楚 阿姨家
开不到门阿!!!!
好久了 终于可以了
可是好像鬼屋
他阿姨今天不在这里
我们两个- -
又饿 下去找找有什么吃
好不容易找到了
过期了 = =
然后一直找人
谁能打包给我们
最后冬菇救了我们
我们也在那里睡啦 =D
谢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