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24-----28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4-----28

27-28 /12/09
晚上的时候 听到某些事蛮失落的
一直心想不要啊!!!!
然后...突然...
我看到了了!!!!!看到你上线
你没让我失望 哈哈哈阿哈哈....

但是没有勇气 去按你的名字
很感激安尼苏 给了我勇气
我按了......一开始还蛮酷的
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过后 他竟然问我你要我的msn么?
去msn谈拉!!!!!!哈哈啊哈哈。。。。。

总于有了 @@...
还开webcam
我的妈 你要让我那么开心么?
突然觉得有时候默默付出还真的有回报 = =
你又说了 是暗示?你知道得吧
要这样为难我么 ......hmmmm...
最后还是帮不到你..看你如此伤心 我依然帮不到
抱歉 ....我会相信你的 >''<.....so shy eeeeeeee!!!
i gonna crazy - -
im shy...haha~
however you dont need me...
i stil beside you...waiting...

默默就好..=]
i'll always here.
rukia =]








































24/12/09
一早起来 准备完去楚家
然后在打扮打扮打扮...
一点多 = =
出发~~~
搭了辆烂车 = =
好像吐 然后司机说好多好多
大家都不想理他 只好拍照 = =
好不容易到了
去gasonline~ 呆了满久
冬菇气得拉我们走
过后安尼苏 买了个雪人给他
去年的我也买了 哈...好想你啊 肥雪人 >''<
我想送也没对象送 买了个可以写东西的
过后就去了市奥比的教会
有礼物拿....
然后倒数 ~
过后回家了 谢谢世维...
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D
很无聊的圣诞 对我来说
发生超多不愉快 我也不想写了
希望明年的大家都能有个伴陪看烟花?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