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一个人.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一个人.


hmmmm.
又一个人...听着歌的同时...
那个感觉自然会来
最近比之前来的紧密
或许它快要到达终点
不解决不行了....?
昨天很无奈时 找了你
本以为你不会理会
当算了的同时 你的名字却出现
问了一句 can i help you ?
yes ...
不知该说什么 以为你不会回了
但却继续得聊着...
很难以相信我们还能这样的聊天...
当我无奈无助 你帮了我一把
谢谢...让我不竞想念起你...
如果当时你的话能出现早点
或许我就不会后悔...
现在根本不可能在从演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越接近越讨厌
让我想起不该想的一切
一切来得太突然 来得太快也结束的好快
让我觉得就像一个梦
醒来的我依然还在这里
但其实已是一年前的事
但却像是昨天的是一样..
你说你回来了 你的抱歉让我无奈
你的一切让我无助
也让我恐惧...
我自认等了那么久就是等待这天
但当它来了 我却犹豫不决
我总是如此犯贱
多想狠狠打自己 也很想找个地方躲着
我没有力气去决定 ..
当你越靠近 我就越避开
为什么?连你也会这样?
我做了那么多 等了那么久到底为了什么?
总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或许比较好
有许多话很想说
但面对着你 你 你
我却说不出口...我已不懂该怎么说
我已习惯把一切常在心里
自己默默坐着 看着 听着
当没人问自然而然就藏在心里
我宁愿自己成受 也不愿让别人帮我
我已忘了依赖任何人[男人] 的时候
我已忘了让别人帮我完成 帮我打点一切的感觉
那个以前总让你们呵护 任性 撒娇的我 已不存在了
你们没有欠我的 何必听我的
以前很抱歉 如此任性
经过一年 我已改变...
刚通过电话...心情好点了
还是最喜欢和你聊天拉
因为我是17岁身体10岁心理
啊哈哈阿...
一天一天的过..
加油吧.
just leave me alone .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