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 x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 x

总觉得最近的星期日就会来写写
或许最近有太多说不出的话
写来透透气?

昨天去了 ts ,klcc .
还是很无奈下- -
很累,拿着那音响
重到......
人又多 一句话 很狼狈.
还好 没认识的人看到 = =
出口一定要走到最后才能出去
搬着这死东西 从二走到五
都快疯了 经过maxis 那些 又挡路
唉. 狼狈 == 还好没掉下来
不然我去死好了 = =

累了一整天的我
回到家 躺在床上
其实很累 可是又不想睡觉
不想那么快渡过一天
难得可以休息...
但是一个人 ...说不出的无奈感
其实不想一个人 可是又不懂要和谁说话
或许会打扰到别人的嘛 就算了..
每天假装睡觉躲在房间 为了不想被唠叨
其实很没意义 日子过得很无奈
我的未来一遍空白 之前想做的
突然觉得 好像不太好...想换但能做什么?
社会该怎么生存?

感觉和以前相比
现在总烦恼着
以前的我 总依赖人
现在的我 只想自己解决
在长大面临改变的时刻
你不在 让我自己面对
现在的我 已习惯什么都一个人
什么烦恼 什么问题 什么事
都自己想...当你消失的后的日子
总不习惯的我什么都做不好
总太stress 而躲着哭泣的我
渐渐得让我明白了许多东西..
所以是该谢谢你 还是不应该?
你说可以和以前一样
但对我来说一切都太陌生了
我已不记得让别人为我解决我的大小事务的感觉
我已习惯自己在黑暗的夜里思考
习惯自己哭过睡觉起来就没事了
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或许是老天要惩罚我这没用的小孩吧?
哈。。。。

是因为最近时间表太满了?
让我透不过气
太容易emo 吧?
其实是不用理会的
我自己看到我自己
都算了 随便拉..
或许就是太随便 什么都不管
很多事让别人误会
但我又不想解释
有人会相信?算了吧.
如果真的真心和我做朋友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是吧?
算了自己懂就好了...
我只能说我都好了 什么都不计较
却总是这样? 别人说是嫉妒?
要嫉妒中伤不如检讨下自己
为什么你得不到
是因为你们的心都不懂是不是真心的
自己自愿的却赖在别人头上 太不风度了吧
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 随便拉 反正我不想理
每次装好人的人 其实是最贱的
真是看错人了 为什么别人会出卖你
那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什么都想要得到却不努力
有那么简单?
每次做作和不做作的人 最后都是不做作的人受欢迎
因为你的做作别人会看腻 .
我今天写的 虽然我以前不计较 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是什么都不懂 只是不想理
或许有很多人看我不顺眼 又怎样?
我又不能怎样 .我的脸就是那么拽
我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认为很友善 在别人眼里是很拽
我已习惯这种脸 不是我拽 是我的脸拽.

突然有点放松了 不错 =]
明天再加油拉...

我想要得
或许只是一个能和我说话的人
stressssssss!!!!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