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回忆.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回忆.

曾经叛逆的我们 已不存在了...

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脑前,家里空无一人
突然觉得有点不惯
好久没这样了?不懂
突然有种很恐怖的感觉
可对以前的我来说 就是享受 = =


刚按了安尼苏的部落格
吓了一跳 她照片 啊哈哈
看了他写的...对..
宁愿自己默默解决 好过说出拉
你说对拉 哈哈~

突然让我想起今天在学校说的
去年....
去年的现在 正开始呢...
想回真的好想毁掉一切...
去年还被说还觉得别人多事
明明自己都不坏那些
现在想想真是够力
真是有够恶心
真的是我么 多不想承认
但永远跟着我的它 让我永远记得自己在16岁的叛逆
或许这记号就是要提醒自己
16岁多无知 自以为是的小孩
所以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它会让我好接受点 ...

现在的自己虽然不是100%好孩子
但至少有80吧?
人总会说 每个人在中三中四
最容易叛逆 如你没有 那很好
如你是妈妈 在这段时间要看好孩子
妈妈总这样说 ...
的确 中四处在不大也不小的时期
对事情特别好奇.
而我当然也不列外咯

自由 所谓的自由
真的是要这些?
如你没放手 我不会这样吧?
人总爱在烦恼 难过 痛苦 时 喝酒
当然我也不列外咯 学人喝
真是够了 = = 现在想起真傻
当时的自己 明明不爱喝
却觉得能让我好睡 让我忘了
所以开始了喝酒....
渐渐的为了不要在家胡思乱想
就开始工作 在九月假期
工作麻醉 但是再累的工作到了晚上依然难入睡
开始渐渐害怕一个人在家
每天都找朋友...本来的每个星期六
变成了每个星期的三四天
学校不用说咯 没考试就没去
大家总聚在一起...

渐渐的越出越过份 ,早出晚归一是家常便饭
还过夜 ...不是安家 就是是奥比
其实每个父母都不喜欢他们自己的孩子
参对方 我们根本没理会的拉
学人去这去哪 根本不怕危险
或许被玩闹蒙蔽了双眼
真是没眼看了
被说还说回别人
或许大家都是第一次这样
全部玩疯了 根本每人察觉
到了新年 更过分咯
差不多天天早上才回家
对别人来说时还好拉
对我们这些本来都不是这样的小孩来说
真是伤透老妈的心咯...

渐渐的觉醒 想回当时的自己
为什么能这样
很恨 怎么可以这样
到底当时再想什么啊?
真受不了
或许这就是让每个叛逆的小孩觉醒的过程吧?
经过这些 感觉总会长大一点
想法就会不一样了
现在当然是读书最总要拉 ~
从生日后17的我
已不再像16岁的我
很多事很多东西 都是要体会过才懂
爱情?从固执渐渐变得顺其自然
很多东西 真的要体会了才知道
原来一切不是你所想的
现在虽然不是很超好
至少想法100%不一样了...
该感谢还是后悔?
当思想不一样了
你的人也会不一样了.
hee
rukia.

1 則留言:

manyu 提到...

i like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