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星期四-星期六 ~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星期四-星期六 ~

chu's sis

before go gasonline ~



shelby say look like boy =[

3朵花 - -



星期四
做工后 去吃东西~
serdang gasonline - -
又是gasonline ~
还是ts 得比较好。。。
又是一个等字!
去到又是一个闷字
不讲话的~
等到冬菇来时
哇 他还骂我 = =
什么哦 算算~
不久 没事咯~
肥吨吨给扎到 回家
真得很无趣 = =
最后无聊的回家~
我期待的也没有 = =
是我想太多~
星期五~
喝茶的时候 突然想到要考试了
我的华语怎么死?最后去了
是奥比家~ 她那么厉害 教我就对拉~
阿哈= =
先去楚家 帮她姐庆祝生日
他姐的男人来了 蛋糕也来了
尴尬的气氛= =
因为他姐男人是个说话冷的人
哈~
过后
威载我们去是澳比家
然后就去喝茶
因为肥吨吨他们也在
去到 军在那里
还说什么做工 咯~
骗什么哦~ 也不管我的事 = =
他们的事~~
一直很冷下
没人要说话 他来了
也是没话说 - -
最后我们不爽地走了
军还会来哄她
他?说我陪军来的
哇 什么啊 算
过后在市奥比家楼下的泳池傍
大家都很down 说回自己的故事
听着 ''我知道'' 这首歌
差点哭出来 我和是奥比 - -
还好没事 - -
过后
肥吨吨打给楚 哇~
来了- -
什么了 唉
不方便写~ skip~
他总于会来了 还是一样
给我臭脸 去死了- -
不过 还会在乎
是我出乎意料的
因为我真得不相信
= ='' 太让人无法相信
在喝茶时 教了我华语
大致上知道些 - -
唉 只能说
你太倔强 有事告诉我们吧
你不说 我们不知道
我们都是朋友 =]
我们不会笑你
每当我有事 你总第一个帮我
所以 下次有事就说吧
大家认识了那么久
你总开导我 知道我的
你自己的 为什么都放在心上?
说出来吧 下次
我们都在等着你说 不是不理你
你误会了 抱歉
希望下次你会主动告诉我们吧 =]
楚 ~
你出乎意料的关心
出乎意料的在乎
让我不得不觉得
你是爱我的 =]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