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我..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

今天一起来 就想起了
我知道 的歌词
那首歌不断在我脑海里
让我受不了
我不敢去碰任何有你的回忆的东西
你送我的 一起买的
一一摆在那里
我看了 不敢去开 不敢碰

在前天 你信息我的那天
我不小心看到了 我们的照片
在我姐的lap top 里...
我们四人去吃 sushi king 的
看了......
我还以为你送我的那个乌龟不见了
找了找 找到了 可是全部回忆 回来了
不想触碰的 全开了..
看着你的信息 我多不想承认
但是不能 因为是事实
你说你也忘不了 不过抱歉
你的抱歉对我来说是没用了
我要你的抱歉来干嘛?
我不懂要你抱歉 来干嘛
抱歉了也改变不了阿......

当你走了 我改变了?
妈 抱歉
我总不在家 对不起
我也不想 我在家
我很寂寞 我很孤单
我需要朋友和我说话
我想就此忘掉一切
你怕我做错的
我都不会拉 我还会想
我只是去喝茶 在朋友家
没做什么 不用担心...
我们都有自己的事
在一起 感觉比较好..
大家快忘了吧 加油...


本让我感觉 我跟不上你
为什么 过了一天
你变了?
变的太好了
好的我无法接受
今天 很抱歉
我说不出口 我不能说因为他
所以没心情? 抱歉
总觉得对你很抱歉 我不懂如何回应你的好
本以为 你是玩玩的...怎知道
你是如此认真 我不懂如何
第一次 你的call msg
让我觉得 你有多在乎
有点吓到我 傻眼
第二次 你回来了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没让我失望@@
第三次 你说的 你改的
我不懂你有没有骗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的
我要和你说抱歉 因为我没对你这样
也没忘了他 对不起..
i'll try...

i dont wanna go all the way alone
baby would you walk with me home?

trying or waiting?
ruki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