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一个人...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一个人...




现在是 12.02 分 刚过了12下午了...
昨晚 3点才睡
你为什么总察觉不到
等待让我很难受 等了最后几分就结束了
我等来没有意义 总在想今天的你会和我说些什么
但是每次都是一样 一句好累 就挂了
我知道你没有睡觉的 算了
我也无能为力 你自己决定 我管不着..

晚上总是一个人 寂寞 难过 哭泣的时候
多希望有个你在信息里安慰
但是总是没有一个人知道
想信息你们 但是总觉得
会让你们困扰 所以算了吧
很多时候 语言不能表达一切
有多少人真的能够明白
感觉形容不出来
心里的话往往说不出口
只能用写得来表达


很多话总憋在心里
不敢表达 我知道说了也一样
别人不懂给什么反应
总说别再想了 其实自己也知道该怎么做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做
我总在原地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踏不出去
过了一个多月 为什么
还在原地?一个月里我到底做了什么?
麻木得去忘记 就以为可以了
但是每当看到 总让我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

我知道如果那天真的遇见你
我一定会变emo...
我不懂要用什么脸
用什么方式去面对
嘴里说去让你看看我
其实是我想遇见你
你看到我或许会说我变了
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照顾自己???
如果可以我很想大声地说
就是因为你 因为你走了 我变了 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
我要忘记 我玩 全都是因为你 我很恨你 走了就算了
为什么要这样 不要一直炫耀 够了
我受够了 你什么也不懂 你说过的东西
全是谎言 我很讨厌很讨厌....

我很想哭 我很想大声地哭
就像小孩那样
如果我还是小孩那该多好
至少不会被笑
我说想醉 因为我不想去想
不是想知道我自己会说什么
我很想大声地哭 因为至少别人以为你醉了
我很想假装醉 大哭 说完全部
但是我知道会带给你们困扰
要你们照顾会阻碍你们玩乐
所以 算了吧
如果可以 别让我遇见你...


can i cry?
cant control...

cry baby..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