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生活~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

很不像我 = =


继续星期一的~
安又来了我家 = =
本来打算要去那里的
怎知楚睡了 就变了来我家- -
过后我们就聊聊聊咯~
然后 他信息了一些很什么的东西来
我们两个看了 哇 - -
不懂要怎样 你是不是在做那回事 = =
吃过饭后 我们就去楚家 =]
然后在那里等军来时 就玩牌咯
我们最爱的拉 近期 - -
他来后 就去咯
本来叫他去B挡得拉 又不要
学什么人去 OLD TOWN 啦
真的是 。。。
只有我们几条 ~ 很疆!
你又是那副德行 不说话
当我死的 真得很像一脚踢过去 :@
然后我们玩牌咯 玩玩下
军看不过眼 安一直输就抢了过去他玩
这条也一样 拜托我没输很多 zz
然后他们就你一句我一句的惹楚
我和安看不过眼 但是我们无能为力 抱歉..
我真很想一巴就打过去 不只因为楚
我忍了很多天 妈的 你依然没改变
真的当我死的 还说那么多讨人厌的话
真得很欠扁!!!
过后大家带着不爽的气氛回家
真得很什么 回家就回家啦
多多东西 这次我一点都不感动
而且很令我反感了....
星期二
楚来我家 说了昨天他的不爽
我不懂如何安慰之类
也不懂该怎么做 只能一直说算了
但是换成是我 也没那么快消气..
过后安和屁股 来了
就喝茶咯
玩牌 玩牌 ~
5点多 他们就回了~
过后楚继续留在我家
我们又回去玩乱了
其实我很不想再玩这个游戏的
因为你让我没有了你
所以我很痛恨也很讨厌。。。
不过算了吧.......
突然之间 我知道了某些事
我说不在意 其实谁都会在意吧?
说了再多 你假装不懂还是不想去懂?
我不懂 我不了解 你的一切
我一点也不懂 也无力气再去了解
几次都想过放弃算了吧 很辛苦
以前的你 去了哪里? 一下变了个人
变得更加陌生 更难以捉摸
我真得不能忍耐 你们俩总叫我想清楚
在给多一次机会 我给了..
最后他自己决定 机会不会有第三次...
我自己知道....
星期三
今天有考试!!!
要去学校 唉
考了两节 写完了- -
就睡觉咯 很烂的作文
唉 没眼看 。。。
放学后 回到家
信息到现在 那总感觉又来了
感觉又要吵了 唉 好累 你懂么?
刚msn有个死傻老 pm来说
去喝茶 然后送你电话
拜托 你会送?别傻啦
当我是傻的?小妹妹不好骗拉
而且你才17 18 这样 1500的电话?
你自己用不好?买给我?
傻的 莫名的生气!!!
唉 好累 真得好苦
家里总剩我一个人
寂寞的家..
what you want for?
exam end as fast pls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