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goo jun pyo :@@@@!!!!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goo jun pyo :@@@@!!!!











昨天去看了李敏浩 ....
早上起来 去下乱
哇 安尼苏在哪里!!!
奇迹啊 那么早 - -
哈哈哈~
过后~~~
2点我和姐去找楚和她姐们~
我们搭德士去~
去到后 等安他们来
哇 当天很多节目下
有model 篮球 还有 李敏浩~
我们都忘了今天肥威有打球
就赶紧打给他 过后~
大家来了 我们就去wendy吃东西
因老姐的多嘴 让我想起 我们曾经也来过
真是死打嘴 :@~!
过后本来要看肥威打球的
怎知道 打完了 下一场要50分钟- -
所以去打洞先~
安 是奥比 楚 都打了
本来我也想的 可是...
他说不要 咯 - -
然后我又没看到里面
就算拉 下次吧
我想打下巴的 从以前就觉得很酷
因为看过一个女的打 哇 酷女人~
不过一想 哇 又洞又tatto
整个像什么 外加我的脸 = =
哇 拽女- -'' 不被说坏都难 不过
我很乖阿 >'"< 哈~~
过后李敏浩 来了~
逼逼逼~
进到一点~
很可爱的笑容 哈哈
说有海报能签名 我和楚开心到
怎知道排了超久 竟然过不签了
真是他妈的憋 我们被推得你死我活
妈的 你的经济公司也太大牌了吧!
生气啊 我还要和他说握手的阿!!!
过后就到gasonline
哇 我还在里面复习我的华语
几rajin 阿= =
哈哈哈
9点多 回家去 ~
夜晚又再想起你 多不应该阿...
此刻得你 是否还记得有我这号人物存在着...
今天~
很早起来了 可以说没什么睡到
因为某人 :@!
今天要考华语 我很怕
我第一次考 - -
作文写了 8xx个字 但是觉得
自己写得满烂的 以前就自认自己作文很好
现在?死咯....
下课后第二张 哇
死人啊 不会 更本不懂怎么做
所以我看我不及格勒吧 唉~
回家在车帮楚照顾了肥肥一下
真的是东来东去 - -
麻烦的小瓜~~
到了她姐学校 我还想着
我会否那么幸运看到你呢?
答案没有 失望 还是 轻松 不懂
回到家吃了饭 就睡了
睡到刚刚 起来吃饭 = =
好像猪 咯~
妈又看到我的纹身了 = =
再问 我改老实说?
他像没什么的问 - -
但是还是说是假的
以免他说多多~~~~~~~~
明天考数学 我不想放弃
所以等下读下吧
不过感觉 是一样不会的拉~
哈 随便 尽力就好 =]
是否还记得我?
lost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