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exam =[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exam =[

今天很轻松下 因为只考moral...
当他们在考islam 时 我们就很空闲的聊天
聊到一半 冬菇突然拿了面包出来
说今天带面包来吃 我和楚看到了
那回放过? = = 就吃了一口
就在这时候 pn.lim 叫我们出去
我们想怎回事?吃东西给抓?
那么死咩?又要去训导室 = =

过后到了 他就叫冬菇叫安来
期间他问我们 你知道你们做了什么么?
知道就说然后可以回去 我们都想不到- -
过后他一说 谁和安一起走出去的
我就知道咩事咯= =
然后 bla bla bla bla bla~
还说我 声音像小孩!!!???
我的声音像小孩 怎么可能!!
好气 - -
一小时过去~~~ 指甲也被剪 T.T
都快要星期六了 才把我的剪掉 唉~

过后走之前 遇到另一个训导老师
问几点考试 他有代课 我就说最好别进我们班 = =
一讲............
下课后考试 写完了睡觉~
一醒来 哇 他就在我们班 - -
本来以为他蛮凶的 不过原来很有趣 哈哈
他把我们班的一个人的鞋当球踢 - -
然后笑别人有肚腩 不过他自己不也顶着一个 - -''
然后他问我你以前这个学校的?
我说f1转来的
他说什么学校
我答 sg besi
他说 啊?abc - -?
咯 扎到 = =
他就是我们的训导老师 NIZAT~

过后回家~
很生气的 明天的考试换去下星期
还一天一科 分明怕学生不来啦
妈的 妈的!!!

昨天考 akaun 2 and math 2
我的妈 拿了我的命啊!!
akaun 根本不回 = =
一句话死了咯
math2 就不懂 至少有写咯
希望会有分拉 哈哈哈阿

最近我总爱开 面子书
不懂为什么 。。。
总在看 看了又看
你炫耀什么? 我知道
有必要那样吗? 看了很讨厌
够了吧?

looking at you make it harder
but i know tat you'll find another
that doesn't always make you wan to cry
started with a perfect kiss
then we could feel the poison set in
perfect couldn't keep this love alive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enough to let you go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 doesn't matter
where we take this road
someone's gotta go
and i wan you to know you
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
but i wan you to move on
so i'm already gone..

i'm already gone already gone..
you can't make it feel right
when you know that it's wrong
i'm already gone , already gone..

this sat ...
we 'll meet again?
should i go the place..?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