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2012 ~ you're beatiful ~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2 ~ you're beatiful ~

MY HWANG TAE GYUNG OMGGGGGG!!!!!!! cute cute jeremy ~



A.N.JELL ~



新禹~











JEREMY ~





KO MI NAM~

15/11
星期日
我要看!
我要看!
速度太慢了
看不到!
是美男啊 啊啊啊啊
我的黄泰京 哦!!!!!!!!!!
太帅了!!!
如果我以后老公有这样
爽死了 = =
不过malaysia 没有这号人物
算了吧 - -
大家也去看=D
是美男啊 ~
萨朗赫
=D
heart hwang tae gyung
rukia =D





跟踪者look - -



14/11
星期六
因为昨天看不成
今天我们决定去the mines看!
因为那里应该没人看吧?
怎知道 哇 很多人排队~
很多时间都full 勒
还好我们早去 不然又得过吉~
买了后
安尼苏要4点多才来
我和楚 12点就去了!!!
我的妈 闷呆了
我们就去找冬菇
冬菇说要陪面包 - -
真得像良所说的!
有cb没lj 这个是有lj没 cb= =
楚气的 ............= =''
然后我们很无聊的
就要跟踪他们哈哈哈
跟到一半 他们去了厕所
楚就仙家地说 他们一定是去bistro
我说是的么- -?
然后下到去 再躲着 - -
很久他们都没下来
我就说一定是没有去德拉
真的 没有 然后就找不到他们了 :@!
没得玩了 = =
无聊的两人 就进去fc
唉 又快没钱了
我们两人真可悲
可悲之下 老羞成怒 - -
真得很不爽
就去吃kfc - -
瓦老 里面 全部情侣
他妈的憋!
胃死了 义!!!!!!!
不过有些很有趣 啊哈哈哈
5点多
安尼苏来了!!
坐一下 要6点了
去看戏拉 =D
2012年
真地会世界末日么?
19的我 还没结婚阿- -
小孩都还没生呢
唉 = =
看着看着 他们所说的
应该让全部人知道
好让他们有时间道别
为什么...
我所想的人 依然是你?
看了那么久 从头到未
想想自己到时候
能找到你么?
还是想见你 不过到时的你
最后一个应该不会是想见我吧
2012是第三个约定的时候..
不过应该不会生效了吧..
哈.............
看完后
就吃东西
坐在那里
找人载!
都是苯 早不说!!
全部都好坏..
其实也不能那样说的
因为谁会那么好?
你还是那么的好 会来
不过 我知道我不该麻烦你的
最后还是算了 .....
最后楚的姐夫 来在我们拉
谢谢 哥哥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熊维尼的雨伞没了
唉..........
哪里还有卖?
谁能告诉我?
我该放弃你吗?
我们只不过是陌生人阿.....?
ntg gonna chg my love for you..
sorry, baby..

pi gu 's shirt ~











me and pi gu~




gasonline~


before go out
13/11
星期五
本来说今天去ts看2012 的
怎知道 full 完了 !
气死人啦!
然后买不到
就去了gasonline - -
然后玩牌 咯 - -
过后一直都很闷阿
闷着等人来载我们
本来以为军会来的
怎知道 - -
然后就问苯咯
怎知道 他又说带朋友去看医生先
本来说去走夜市的
等等等 快9点了
良要来了 去不成咯?
然后又等等等
他总算来了
其实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不过来了 @@
谢谢啦 =]
一路上冷到
哦我的妈~
然后他又说起了他
唉 快乐?所以?
真多嘴 >'"M
最后陪我回家了
谢拉 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