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厄...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厄...

19/11
星期四

阿哈 今天在家里 =]
没出去 看了海派甜心
对我来说还好而已- -
还是 是美男啊 好 哈哈哈

你是否要离开了呢?
我不知道?
我没有挽留?
或许一开始 就是错的 ~
很抱歉的 我...不懂该怎么说
一句抱歉不能怎样 不过还是抱歉 @@

啊~
今年算我的桃花运蛮旺的 - -
这么多年来 今年最旺拉
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觉得以前比较好...
hmmmmmmmmmmmm

啊 有点厌倦了恋爱
我现在想要得是依靠~
是厌倦还是害怕?
哈 不懂 本人不想去了解~
所以 默默的守护我吧
如果你是是美男啊的新禹
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没有 = =

明天开始工作了
`10天没在家
hmmm。。
有点想念家的 家里剩下爸妈咯
唉...
另一方面 不用一个人 也觉得不错
不会乱想 =D

最后就是
谁知道哪里有卖小熊维尼的雨伞
告诉我或帮我买
那伞哪里是它的头
是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
thx =D

okay~ take care guys.
see after 10days.
work hard
rukia -D

mc'd
18/11
星期三
突然之间很想去康乐的夜市
然后想办法 去了=]
雨下个不停
晚上渐渐小了
到了 ~ 少了很多
其实也算蛮快走完的
然后又下雨了
我们就在mc'd等
又玩牌 唉
最后又来了
又没人载 每次都这样!!
本来有到最后又没有!
最后没办法
还是军来了 = =
谢拉 =]
晚上...
第一次 分开后的聊
我控制不到 告诉了你
你回了 你也一样?
hmmm.....
或许彼此都在等待以后的相遇?
还有很抱歉..
对不起你...
i'm waiting...
do you?
sorry ...figo..
rukia.
17/11
星期二


没去那里
在家里
啊 yue 又有工了
可是我要做书展阿
突然之间来了那么多工作
要的时候都没有 = =

在家保 是美男啊
好看 =]

晚上 她信息来了
和好了?
拜托 我们又没什么

如你想说抱歉 我会接受
可是你是写给我?
有点无奈 hmmm =x








不像我 = =

16/11
星期一
开始放假的我们~
本来说去喝茶的
去苦再 苯说来
等等等等等
等了7小时 最后说不来了 :@@!
气死我们了
最后某人来载
去了小树 谢拉 d.a kor kor @@''
然后就玩牌咯~
那里的老板很好人
还请我们吃雪糕=D
然后还说下个月 开工也能
啊 总于有工了 =D
小树...
第一次踏进是因为你
hmmmmm =x
memories =]
work little tree soon =]
thx boss
ruk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