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31-1-2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31-1-2

2/10
今天假装迟到 为了的
就是要睡多一下- -
因为真得好累啊!!!

去到 聊聊聊!
下课 考试
然后回家
回到睡觉 然后起来= =
到现在~ 哈哈

刚你pm了我
我吓倒了...

听宜说
他们也什么了
他后悔了 挽回
但是他不理她
唉 为什么?
都回来了 都不接受
我们都知道了 为什么?
一句再见也没有?
难道你们真得那么不怀念?
一下就有新的了 唉

你问我你不是放下了?
我没答你
我不懂 我想你看到我的脸
也动我的答案吧?
算了吧
加油 =]
宜~~~

nothing gonna change

just can say good bye ?

gasonline [chu stupid face xD ]



ann 1more stupid face = = me - -
after take out fake eyeslashes = =





me and ann ~




shelby and me -D


in hotel




old town [ shelby + ann +rilakuma + frog ] - -



in xuan =]



in steven ~[chu and me - my face big like roti = =]


fake eyeslashes





ann house




chu an me =D


me chu dong gu an shelby ~




again~

after make up [ different?]

before make up~





let's go ~ = D


31/10
今天一早 起来了
就去乱一下
没pt就下了~
然后很累
再睡~
12点起来了~
准备
大约两点 去楚家
然后再去安家等
不懂是不是没化妆的关系
没有的士 !!
平常不要都一直有
很气啦 那些lori
就死hon 拜托
驾这些就别留女拉 :@!!
最后终于有了~
去到 他爸妈
问家族那样
吓死人= =
过后就 呆在那里
然后去steven吃东西~
去到更气
那些人在那里拍我们
拜托拍什么?
没骂你都好了 还说多多
气得我们走了
去了 炫 ~
找静欣~~
他很忙 看得出~
可以点歌
我点了来不及说再见
他没有唱...
再点我知道
我以为不会唱的
怎知道......= =
不过因某人打扰
没什么听到~
等得很生气
说上又不上 妈的 = =
最后上了 无聊到
去什么old town - -
算咯
过后去什么公园
什么情侣公园??
哇 垃圾就多拉
不过也蛮多情侣的
不过不是公园阿 只不过是个路边
真的傻的==
更生气的 坐坐下
连声音都没了
妈的= =
气死人!!!
然后很闷很闷
然后下了 = =
睡觉~
下午 check out 勒
我们去ts~~~
又叫yeu 载 真不好意思
谢谢 =]
然后去吃东西
吃吃吃吃~~
6点多
冬菇爸爸载我们回~
谢谢 =D
谢谢你们啦~
特地上下
尤其是康哥 - -
不管你事的 不过你也没抱怨
谢拉 =D 最多下次不骂你- -
没来得及在1:11分
送你礼物 - -
抱歉拉
谢谢 lolipop =]
谢谢 50 =]
谢谢 你的体贴- -?
厄.....
生日快乐 = =
FIGO fai~
啊哈哈 - -
thx guys for fetching =]
hapi bday dar ~=]
1month @@''
well
ruki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