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http://4.bp.blogspot.com/-HtI7WrofGzs/Tv5mrp4QVDI/AAAAAAAABgw/kMhOH5scY1E/s1600/Capture.JPG Rukia's World - just myself: 纪录~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纪录~

8/11
星期日
总于今天在家了=]
好好休息
阿拉拉拉

很无聊>''<
希望有工作拉
很闷阿

我要工作
我要钱!!!
>''<

what i want?
can ii say...
i want you?
what a girl want?
rukia.


傻 - -
chu - -







ah chan - -''




short hair =] nice leh ~


6/11
星期六
昨天本来说今天去kuchai找的
信息楚 他说没人载
我就找找找...
最后...
你来了
很赶的 上了车
去了 你走了...
找了找
冬菇说mines有很多要请
真是气死人了
又要去过!!!!!!!
安利苏来了
本来想说 叫军载的
他知道后 立刻有借口
没关系咯~
我只好信息康:@!
他有做工 算咯~~
最后还是你来了
不懂说你好 还是笨?
谢谢。。。。。
为什么总是你那么好?
在车里 我很不想发生的发生了
她打来了
我不懂要给什么表情
很尴尬 ......
再找~~~
唉 等电话
一定又没有的啦
等等等
没人载...
那死康宝宝
真得很令人生气
不载就算了
还打去吊他
要吊就打来骂我们咯
骂他做莫 死贱佬!
坐了很久
想起了 在车里
你们的对话
和我们不一样
就是你所谓的有趣?
你觉得这种很特别?
我不懂 不想去想了...
11点多..
肥杰来载我们
还是你最好啊!!
他们去玩就忘了我们
气死人了!!!
谢谢你啦 =]



= =v








6/11
星期五
今天要去interview~
两点多去楚家
我们的头发都有颜色了
星期一去学校 - -
不会被抓的吧~
过后
骗了yeu来 - -
就去了the mines~
然后他们喝茶
我和楚去interview
真是他妈的
拽到死
这样的店 有人来做都好了
还说那么多
1小时3块?你自己做拉
外加你的脸 色到死
气死人!!!
然后回家~










山巴照 - -!

















欠扁照 - -

















很丑的pose看了很想打自己 死sh = =





无辜脸的两人









安尼苏 我


冬菇家3宝 = =


我和屁股~



很乱的头发!

5/11
星期四
我们自己放假~
哈哈哈
要去the mine 找工!
1点等冬菇的车过
顺便上车 =]
等了很久 头发都乱了!
楚还吃沙 哈哈
来了 后面5个 - -
去到冬菇家~
今天是冬菇与面包的首次约会 = =
我们就帮她准备~
去到哪里 我们都弄到很乱
他的房间 被我们弄得..... - -
过后~
到了~我们就找找
填填填
叫我们明天7点来interview >'"<
麻烦 - -
我们不懂是怎么了
整个山巴将
这里拍那里拍
我的天 很丑 - -
看了很想打自己阿 - -
过后要8点了
就要去oug pasar malam
去抢的士
我的天啊 鱼到- -
别人都在笑我们
气死人!!!
下雨 ~
就去了steven 喝茶
等雨停了 再走pm~
过后去了安尼苏家~
听了一首很震撼大家的
bergurauuu = =
实在是太震撼了 !!
过后军和他来了
又去回steven
咯~ 很累
最后回家~



lolipop + 我指甲颜色很配 哈 - -



4/11
星期三
依然在考试~
是奥比 突然叫我们去吃pizza
放学后就去了 ~
然后到了那以前的学校
看到了他的朋友
然后吃不到免费的
还要自己出钱
真可恶!!
不过被赞美就原谅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了他姑姑的批发店
看很久 也没有喜欢的~
晚上!
他竟然通风报信
真是太贱了
你很贱!!!
康宝宝 :@!



死呆样






3/11
星期二~
考什么我也忘了- -
就很无聊的等考试期间
在楚班 聊聊聊~
拍照~
然后回班考试
我国语竟然差三分及格!!!
太可恶了!!
回家时
有辆auto车
跑很快 冬菇就说
auto学什么人跑啦
然后我们就说 哦~
你说着军咯
然后!!!
安尼苏 竟大声地说!!
喂!!!!不要批示军的车!!:@!
哇~~~~~~
此话一出 笑死我们了
啊哈哈哈 军看到一定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Fu Zai 提到...

enjou ur life wor
happy
^^